是谁在耳边_

说爱我永不变。

【敬麦cp】听说年轻人都爱用备忘录·伍

ooc 现背 私设如山 白老师第一视角 公开后

可以看作目前所有文的后续 也可以单独食用!!!


就是 其实这篇是有存稿的 但因为自身原因登不了石墨 今天是无良学校施舍我的最后一天假 返校后正式中考冲刺大概更没机会写东西了 不更我愧对良心【?才没啦

所以有了现码的这篇自来水 真的水。

那些写好的存稿正好就当以后的啦

然后 五二零的文码了开头和结尾【不错了哈哈哈】期待见面!!!


——

1-9 

10-19 

20-29

30-39

40-49

————————


来碗不加糖的面:


分享图片 然后 白老师回来了!!!


2025.12.18

转发1966             评论4.1w             点赞799.1w


图片内容:



40.


 咳,我是白敬亭(我不是谁的替代品),我回来了,


 最近挺忙的,忙生活忙工作,所以这几篇简单点。

 【但你们要透过文字看到我最这段感情的真挚和我对蹲《备忘录》系列的白鲸们的诚恳(的敷衍)!!!】


 这几篇抽几个幸运观众,就是回答下评论区和私聊里的问题。


 从下一小节开始吧……先讲一个小插曲。


 相信不少人都会为一对镁光灯下的情侣,一个自我介绍我是xxx,另一个自我介绍我是xxx的yyy。

 不好意思,不应该是xy的,但最近新角色要辅导孩子,我就……


 关于如果共同上了一档节目做不可避免的自我介绍这件事,我和赵老师确实认真的讨论过。


 还是小女生诶,总觉得如果像那种自我介绍,“我是白敬亭”,“我是白敬亭的赵今麦”很好。我当然明白她为什么觉得好。两个人,待在家里的时间都没有在机场的时间多,安全感这种东西是必需品,但又不是说说就有。即使每天对着屏幕“我爱你”“我想你”,也未必安心。


 但我还是拒绝了她的想法。别的事情都可以回旋,这件事不行。


 理由简单呀。

 我希望站在一起时,两个独立的人并列,即使没有刻意表露,也会让人觉得“他们好配”,并且我们是因为事业才认识的,如果没有这份事业或是双方任一没有那种敬业的态度,我们大概也走不到一起。


 赵老师,谁让我们都是事业批呢!!!



41.


 开始回答问题啦。


Q:白老师,就是问问,麦麦平时不赖床嘛她真的好有活力啊呜呜呜!!!是不是每天睡得很好!!!


A:

 ……

 就是,她确实很有活力,但又温柔,总是是温和不刺眼的小太阳。

 其实睡眠这方面我也很担忧她。赵老师太细腻了,总是想很多,这点和我一样。很担心她因为一些事把负能量都留给自己,所以我也一直希望赵老师敞开心扉,当然现在也达到啦!

 赖床嘛……就是、我大概总结一下。

 如果第二天有事那真的不会赖,会兴奋的前天晚上睡不着但也不会赖床。如果第二天没啥事儿,一般是能睡足八小时……时间取决于前晚熬到多久。



42.


Q:两位都是很注重仪式感的人吧……可以分享下你们的生活中有趣的仪式感嘛!!!【小情侣看看我啊快往我嘴里塞狗粮!!】

A:

 好,看到你啦,狗粮……虽迟但到了是吧哈哈哈。

 确实很多体现的,不包括早安吻晚安吻的那些。

 其实我俩褪去演员的外壳吧,也都是普通人啊,就普通情侣。俗也不俗吧。俗的是这些事太多人都会做,不俗的是做这件事的对象是和她。

 比如一方上飞机对方一定会叮嘱啊,下了飞机第一件事是报平安,比如谁起得早谁就做早餐,像大多数时候我早一些,如果有的食物放久了凉了不太好,就会尽可能的准备好赵老师起来开个火就能吃的那种。

 也比如放长假时,第一天一定是要去一趟家楼下的夜市。【一个我也不理解的仪式感哈哈哈】

 很多也很杂,会重复太多遍,但从来不觉得枯燥,而是很幸福!



43.


Q:提问白老师!就是,和我们麦麦(我麦香转白鲸啦)在一起后,有没有什么让你一想起来觉得意义更奇妙了一些的词!

A:

 首先谢谢你从前对麦麦的支持和现在对我们的期待!!!

 

 奇妙含义的词?是家吧。

 以前的家是父母,是一盏灯。

 现在又多了一个人要守护,在守候。



44.


Q:白老师是举铁还是举麦麦!!!

A:

 ……这是我这一波回答的、最有趣的问题。

 当然举铁啦!!

 我们赵老师也是健身的,太瘦了,真的。举着轻飘飘的。

 【但搂着很踏实



45.


Q:呜呜呜你们不合体个常驻综艺我真的会伤心的OK?

A:

 常驻综艺嘛?目前没考虑耶。

 刚在一起时确实双方团队都评估过,收益应该不错的,但是我们还是想走好演员道路。我们也知道这不冲突哈,主要是怕看惯了我们俩在一起,换到别的剧/电影观众就看不下去了。

 多多关注演员白敬亭和演员赵今麦!!!



46.


Q:白老师,浅析家庭地位。

A:

 赵老师第一,赵老师的化妆品百褶裙牛仔裤帆布鞋各种包包…第二,我的鞋第三,我第四。

 【、、、?】



47.


Q:刚公开时很多人在骂你们诶……没有想过后果吗?

A:

 想过,就是因为想过,才更义无反顾的做了。

 在我有公开的念头起,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为了赵老师吧,承担任何后果是值得的,在她听了我的想法后用坚定的目光看我,我就知道,真的值得。



48.


Q:敬麦小情侣看我!你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诶。不打算专门做一期推荐一下嘛~

A:

 好主意。赵老师快看,新思路!!!

 下次就这个!!!



49.


 问题还有很多,有机会再统一回答吧。

 就是想说一句话。

 所有的朋友们,祝福我看到了,诋毁也不在意。但如果你们的生活中也有幸遇见一个让你觉得为了她/他冒任何风险都值得的人,就坦荡荡的、放心的、大胆的、坚定的、无畏的去爱吧。


 任何人不幸福我都会伤心的OK?



——————

最后 就是 浅推下 上一篇

【敬麦cp】别天光

呜呜呜不要看它不甜就绕开呀 没准哪天我忽然想补个后续就甜回来了!!!


原谅我话憋久了 有点多

不知道下周见不见

评论(1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谁在耳边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