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耳边_

说爱我永不变。

【敬麦cp】听说年轻人都爱用备忘录·肆

ooc 现背 私设如山 白老师第一视角 公开后

可以看作目前所有文的后续 也可以单独食用!!!


麦麦的文艺风讲恋爱日常(对我)有点难,我是真的搞不出来了……所以这篇一丝丝都不贴脸。有一点点的东北话加入。

当个无脑甜饼吧哈哈哈。


——

1-9 

10-19 

20-29

30-39

————————


来碗不加糖的面:


赵老师来报到!


2025.11.1

转发2628             评论4.1w             点赞688.2w


图片内容:


30.


 大家好我是赵今麦!!!

 咳【严肃脸】,在白老师的极力邀约下,我接受了写几篇小记的请求!


 第一篇,要辟个谣,这对于我们【其实是他啦】非常重要!


 白老师真的不抱着鞋睡觉的啊!!!

 他确实特别喜欢鞋,但一般睡觉时都是搂个枕头,或者是我【害羞.jpg】

 然后,不小心踩了他的鞋也没那么严重哈哈哈,他会自己好好刷的!不过这男人刷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细致!

 如果,是恶趣味的…故意踩到了。他会先用本来就不如我大的眼睛故作生气的瞪我,然后没几秒钟就自己笑出声了,对我说“我当然比鞋重要”,再认命般的去刷鞋。


 所以我比鞋重要!



31.


 白老师常年举铁,总觉得我瘦,偶尔还举我来着……

 所以,同居日子里每天都是他在下厨【除了我想吃东北菜】。

 如果只是短暂的休息我们俩就简单吃点,啃点青菜啊鸡胸肉什么的,毕竟还要保持身材诶。

 但如果是长假期,白老师就是会,每天调着样做菜,还特意买了本书,荤素搭配,还要营养均衡。刚开始我是拒绝这种只进不出的投食的,后来白老师和我一起吃一起胖哈哈哈。

 就是,每次看到我哪怕有了一点点肉,即使他要多泡在健身房里一小时,也会笑的一脸褶子。



32.


 是时候讲讲我们给对方的备注了。


 刚在一起时,他一纯爷们还不如我抹得开面子,总是在一起说几句话就害羞,尤其一对视上,耳朵红的可以直接涮火锅了。

 然后,我就特别好奇给我的备注啊。结果发现只是“AAAA.赵老师”。当然很失望啦!

 我就问白老师,结果白老师说:你没看到吗?圈里很多对真的都是互叫老师的耶。


 好叭。我就把自己给白老师的备注:老帅老帅的男人,改成了“白老师”。还特意截图发给他。


 又一次,我俩一起看电影,然后我拍了照发到和他的单聊里。白老师手机放在沙发上,有了新消息自动就亮屏了。

 这次我看见白老师,改了备注!


 AAAA.麦麦宝贝


 ……他还是执着于四个A,并且,这个风格……

 这么地吧。赵老师其实也不错。



33.


 那天我用白老师手机登了下“来碗不加糖的面”的微博账号,实在好奇就点开了私信。


 真的,一条一条的刷,什么也看不清,但手机是卡爆了。

 我就闭着眼睛随缘点开一个,是个关于我们的提问,就是问我们有没有吵过架,因为看起来我们俩太恩爱了,而且似乎都不是能吵架的人呢。


 是的哦。我们都不太吵架的。


 三年多了,记忆里唯一一次吵架是一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下面是当时我在我的备忘录里记下的“战役信息”。

 [图片]


 “我和白敬亭的第一次吵架。

 时间:一周年前一晚

 起因:我为了一周年飞了大半个中国回北京,结果他去了我剧组那。就这么错过了!!!而且……我还折腾发烧了…………

 经过:白老师连夜飞回北京了,无语极了……看我难受先去给我买了药,回来又实在忍不住了说了我几句……我太委屈了我也只是好想他给他个惊喜,就委屈的要掉眼泪似的……但我一生要强!然后就冷战了半个小时,中途我喝了两杯水,一杯烫的一杯温的,白老师去了两次卫生间……一次3分钟应该是去理理乱的不行的自来卷,一次5分钟听水声应该是在冷水洗脸消火。emm……我还偷偷吃了块巧克力。

 结果:当然是白老师哄我啦!!!他看我笑了还想亲我下来着,怕传染给他我就拒绝了哈哈哈。但是,一周年还是在一股药味中度过。”


 所以,两年前的一天,白老师为什么大半夜的发个生气的emoji,答案揭晓了……



34.


 时常有人问,我们的工作会不会让我们的爱减少。

 才没有呢!明明是越来越爱,越爱越爱。

 爱真的很奇妙。


 白老师虽然在网络上在荧幕上有梗幽默的,实际上,私下里真的很严肃一人,不过很少人知道。我也是同居后才明白,他以前总和我说话找话题,只是因为真的想和我说说话。

 他特别自律!让我也变得更自律啦。所以,找一个向上的伴侣/朋友真的太重要了!


 我们都在有彼此的未来等待遇见更好的自己。



35.


 这是必不可少的“绿茶梗”。

 其实生活中我还真没太遇见这些,也有可能是我没发现。没办法,白老师给我保护的太好了哈哈哈。

 就有一次,楠哥给我远程录像,一个女的往白老师那靠什么的,虽然没听清白老师说了什么,但是那个人脸色很难看的离开了。


 没敢细想。白老师那张太能怼的嘴估计说的也都是狠话。



36.


 喜欢和白老师一起看日落。

 喜欢和白老师发一些没有意义的照片,喜欢互相套对方的表情包。

 喜欢和白老师瘫在沙发上,哪怕什么也不干,昏昏欲睡也喜欢。

 喜欢和白老师研究怎么做菜好吃,即使是以点外卖告终。

 喜欢和白老师……


 简单点说,不论怎样的无聊的事,如果是和白老师一起做,我都喜欢。



37.


 白老师挺喜欢挠我痒痒的。

 我悄悄拿走他的一只AirPods,他千找万找却发现被我放进了盒子里时会挠我痒痒;

 我趁他不注意给他夹了一丁丁的香菇时会挠我痒痒;

 说好了睡觉却在他看我时憋不住睁开眼时挠我痒痒……



38.


 白老师其实不太爱说话,我是时而时而。


 所以他给我的爱都在细节里。

 比如早上起来洗漱完温度刚刚好能入口的煎蛋,比如一顿烧烤后默不作声递过来的一瓶酸奶,比如在我坐在车里迷迷糊糊要睡着时轻轻让我靠在他的肩上,比如上车下车时自然而然地护着头……

 他从来不会问我那些我看没看到。因为我们都心知肚明啊,因为爱,所以答案是Yes。


 还是会觉得很奇妙。因为爱。



39.


 白老师的生日是个秘密~~~

 不透露啦。


 说个秘密哦。


 前几天萧老师不是开了个演唱会嘛,还邀请了白老师唱个歌。


 我混在人海里,和白老师的粉丝一起尖叫,一起大喊他的名字。


 不知道他听没听到~



————


emm...这是一篇2.3k+的小甜饼...

模考不太理想,重点班差的太多了,还是想拼一拼,毕竟重点班和平行班真的还是不一样的。

所以且看且珍惜啦 可能某一天就停更了。

说一下目前的计划:手里还有几个一发完的梗啥的,有的估计要排到中考后了,平时的话周末会整一篇烂活?就是以这个备忘录为主。马上五一了,假期会写一些存稿定时发布,估计也不会怎么上网了,再动笔估计就是中考后啦。

就这样。(我好磨叽www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谁在耳边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