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耳边_

说爱我永不变。

【敬麦cp】听说年轻人都爱用备忘录·叁

ooc 现背 私设如山 白老师第一视角 公开后

可以看作目前前几个所有文的后续 也可以单独食用!!!

合集《江山还似旧温柔》就是所有啦【其实这是句废话】


——

1-9 

10-19 

20-29

————————


来碗不加糖的面:


分享图片


2025.10.2

转发2548             评论3.5w             点赞66.2w


图片内容:


20.


 我是白敬亭。我宣布,进入赵老师生日筹划月。

 特次委托20-29的日常由楠哥帮写!!!

 欢迎楠哥!


 大家好。我是楠哥。白敬亭的冤种兄弟。自(被)愿(迫)记录白敬亭和今麦的甜腻日常。

 【这事儿应该让井老师来的 毕竟我不单身哈哈哈哈】


 先水一篇。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大家讲讲白敬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要给今麦准备个礼物,挑了很久很久要送个项链儿,联系了特别高级的设计师工作室,最后有两版。

 【这不感动?掌声呢!】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收到两版的图,是要发给井老师参谋参谋,然后哈哈哈哈哈哈今麦的对话框在转发时跳出来了哈哈哈哈哈他就发给了今麦哈哈哈哈哈。

 这哥们就寻思趁没看清赶紧撤回啊,然后,点了,删除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他就说:麦麦,你看这两版哪个好看?


 好像也没什么好笑的。就是,白敬亭又要考虑新的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只会浪费钱》。



22.


 就是,白敬亭和今麦不都忙嘛,他俩见面机会少但见面机会不少。额,就是,天天视频。


 有一次吧,拍戏中午休息,白敬亭突然急急忙忙去了另一个房间。我当然知道那是他家赵老师打电话了。特别善解人意奥善解人意,我就也没跟着。

 咳,但我没跟着不代表我防得住别人。


 有个十八线的女明星,这么说不太好但确实是,关键还…不走正道哈哈。就推开了白老师的门。白老师就很惶恐,对面的赵老师听见了那个女明星。


 白老师晚上一顿安抚。啧,恋爱中的男人。



24.


 我和白敬亭还有轩哥出去吃饭吧,白敬亭肯定火锅,我就是拉面。轩哥随意。


 但白敬亭变了!!变了!!!他原来,一定会和我争的。竟然开始接受了一天三顿饭两顿拉面!每次都不同口味诶但是。


 他说,麦麦这段时间爱吃。他要尝遍所有能吃到的拉面,才能有共同话题,然后,如果吃过麦麦也没吃过的拉面,就记住是哪一种,下次和麦麦一起吃。


 我是爱吃拉面的楠哥。我真的会谢。



25.


 他们真的很爱彼此,很爱很爱。


 白老师新戏杀青,这部戏特别好,对他转型会帮助特别大。杀青宴还喝大了,怪没想到的。


 然后,我们是订的明早的机票回北京,今麦是今天回的,她新戏前天杀青,昨天在当地买了很多纪念品给白敬亭【白总身边的楠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机票是最早的,所以我们把酒店改成了机场附近的。在回酒店的路上,白敬亭坐在保姆车后座,一身酒气迷迷糊糊给今麦视频。我靠,这哪行,老妹儿担心咋整,今麦也挺累的,大晚上听他耍酒疯明天不得疯。

 通了。赵老师接了。半夜12点赵老师接了。

 我都想好说什么词了,结果白敬亭说:


 “麦麦,宝贝,媳妇儿,我想你啦。这点儿你睡了吧,把手机放旁边接着睡就好。我就是想看看你。”

 哟呵,还越说越委屈。


 今麦懵懵地把手机立床头柜那。


 “嗯,明天接我好不好。”


 故事的最后,是今麦在那边好像想清醒但抵不过睡衣,白敬亭看着屏幕里的宝睡得哈喇子要流下来了。


 我拍了张照片。这是他们的点点滴滴。



26.


 最后,白敬亭决定订制个戒指作为生日礼物,亲自设计的。


 狐兔概念性图案【我也不懂,他这么说】,内侧是循环符号,两端是j和m。


 快,看到这条的白鲸们在评论区刷:他好爱她。


 白敬亭好像有什么,狐兔情结?看到有这种元素的东西都想带回家。他说,你没看见?我们俩站一起多像尼克和朱迪。



27.


 生日派对!!!!!


 白敬亭声泪俱下说了特别多,第二回见他这么这么唠叨,头回还是他俩在一起那天,他激动的不行第二天把我当成今麦一顿搂抱。

 他没按照提前背下来的稿子说,也是,随性自然又清醒自律,这很白敬亭。


 说的太多太多了。就一句话,我都能背下来,把今麦挺好的妆容哭花的那段。


 “曾经的我想过太多次属于我的未来我的家,美好的就像是一场梦一样,但睁开眼还是看不见光的黑夜。后来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我发现,我的梦其实也不是梦,是我和你的未来。”

 “32岁的白敬亭想和28岁的白敬亭与19岁的赵今麦说:别急,你们的未来很美好,越来越坚定的白敬亭和赵今麦会在未来等你们。”


 我是专业摄像师。我可不能哭。手会抖的。


 第三天白敬亭捶我:让你录个像手抖的咋跟醉了似的。


 可不是醉了?小情侣。



28.


 白敬亭啊白敬亭,你竟然会因为见个家长怕的手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第三次了还这样,一起狠狠笑他!


 十月一和今麦回了沈阳,具体的还得等他接手回备忘录再说了。

 但根据同行的井老师透露,白敬亭哈哈哈白敬亭左右都不分了,让他按个28楼电梯整到了38楼。还是今麦在26楼时及时发现又按下28。



29.


 他俩的事儿太多了,我恨呐白敬亭就让我写10篇!!限制我发挥!


 透露一下,下次和你们见面的是今麦!!!



 嗯,我的最后一次出场必须炸!

 白敬亭自己买了一本空白的答案之书,把自己想做的事全写上,简短的文字一件事一页。其中3/4有关赵老师。


 然后,和赵老师一起瘫在家里又想一起做些什么事时,他就翻“白氏答案之书”,反正里面大部分是他们。



——————


我来了!!!

【两周没更了大概?

【鸽子精顶锅盖溜

【最后一问 就是 大家有没有啥想看的甜甜的日常!!

【,,再说一句,lof青禾计划头像框真的好看!!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谁在耳边_ | Powered by LOFTER